聯絡我們

 

 

成立年份:2019

服務簡介

仁濟醫院青少年及幼兒服務轄下的幼稚園駐校社工隊,自2006年開始以自負盈虧模式,透過不同形式為社區內的育嬰、幼稚園/幼兒中心服務,致力為嬰幼兒的家庭提供支援及輔導服務。

仁濟醫院社會服務部獲社會福利署撥款成立『仁濟醫院學前機構社會工作服務隊』於2019年2月1 日開展服務,2020年本隊再次獲社會福利署撥款成立『仁濟醫院學前機構社會工作服務隊(第二隊)』,共為22間嬰幼園提供駐校社工計劃。經過3年半的先導計劃,本服務獲得社會的肯定,社會福利署撥款於2022年8月起繼續提供專業的幼稚園駐校社工服務。

『凝心聚力,守護幼兒』是本服務隊首要的工作目標,駐校社工與幼稚園/幼兒中心、老師、家長携手合作,一起保護學童,肋他們開心上學愉快成長。

 

 YUMMY

 

 

 

 P.45 4

 

 

 

服務對象:

育嬰院、幼稚園、幼稚園暨幼兒中心之學童家長/照顧者及其家庭、教職員

仁濟醫院學前機構社會工作服務隊
電話 : 2638 5355
傳真 : 2638 5411
地址 : 新界西樓角路1號新領域廣場1010室
電郵 pisw@ychs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