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託服務

 

暫託服務

宗旨:

本園提供全日、半日或時段方式的短暫日間託嬰服務,讓家長安心外出辦事,避免嬰兒單獨留在家中,以致發生意外

   banner08banner08

 服務對象:

初生至兩歲嬰兒,惟患病需服藥或有傳染病者將不會被接納

baby01 

banner09banner09

 申請原因:

家長有急事或其他事宜,但不便攜帶嬰兒同往例如:求診、探病、平時照顧嬰兒者,因事不能提供照顧,或其他可令嬰兒獨留家中,乏人照顧的情況。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六:上午八時至下午一時

image011image011image011

假 期:

本園假期、特別活動、天文台懸掛三號或以上颱風訊號及紅色暴雨、黑色暴雨訊號,停止服務。

費用:

全日

64元 (上午8時至下午6時)

半日

(5小時)

32元 (上午8時至下午1時) 或

(下午1時至6時)

每節2小時

16元

午膳

6元

費用一經繳交後,不設退費,如有任何更改,須於兩個月內完成未使用的服務,接受服務日期一經更改而又缺席者當作自動放棄

  

活 動:

本園會按嬰兒的年齡安排進入組內活動,包括遊戲、音樂欣賞、故事及生活起居的照顧如進食、午膳等。

 

baby02

申請手續:kid01kid02

請於辦公時間內,預先登記,或在接受服務當日攜帶身份證及嬰兒出世紙、住址證明,前來辦理登記手續,如當日尚有餘額,可考慮即到即收,額滿即止。 (每個月10日上午10時起將接受下一個月的預約申請)

banner12banner12banner12

備 註:

接受服務當日,請自備奶粉,並為嬰兒帶備兩套潔淨衣服及5至6條尿片,以便需要時更換。

 banner10banner10banner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