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中心簡介

本中心為仁濟醫院社會服務部轄下的長者鄰舍中心,自1995年開始為深水埗區內長者開展服務。

 

服務宗旨及目標

我們致力提供鄰舍層面的長者社區支援服務,希望促使長者留在熟悉的社區安老,促進長者身心健康及全面發展,使長者肯定自我價值,發揮潛能,發展晚年興趣,積極參與社區事務,從而享有積極、豐盛的晚年生活、與社會大眾共建關懷社區。

 

服務對象

歡迎居住區內年滿60歲或以上長者加入本中心成為會員。本中心舉辦的護老者服務及大型社區活動的服務對象推廣至護老者與社區人士。

 

義工對象

歡迎年滿50歲或以上人士參與本中心義務工作訓練、服務及活動。

 

入會手續

請帶同身份證正本或副本,親臨本中心辦理入會手續,並繳交會費$21(有需要時按年調整);會藉為期一年(由該年4月1日至翌年3月31日)。

 

退出服務

服務使用者可隨時自願退出會籍,請聯絡中心職員並交還服務使用証註銷便可,已繳交之會費不作退還。若中心提供服務不符合服務使用者的需要/申請人不符會申請資格/使用者的行為對本身、其他會員或職員構成危險,本中心有權終止對其提供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