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2024 3 >

 

一條經濟實用、合適阻力的練力帶,再加上適當的方式指導,長者便可以在何時何地,安全地鍛煉一般常用肌肉的力量。
 
仁濟醫院社會服務部物理治療安老社區小組的物理治療師,與香港理工大學物理治療系學生合作,製作了一套練力帶健體指南,讓社區長者居家也可以建立做肌力訓練的運動習慣。
 
如果你是初學者且肌力不足,這本小冊子的內容及二維碼運動影片你就不容錯過!
中心器材架內亦有不同阻力的練力帶,歡迎各位中心會員在進行器械運動時練習!
練力帶Theraband訓練配套 初級 QR code  Cover

 

< 2023 4 >

       本單位獲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撥款推行共創「耆跡」計劃,服務對象為護老者及長者。
       計劃的服務日期為2023415日至2024414日。計劃期間,本單位每月會舉辦
       不同型的活動包括照顧者講座/工作坊家庭凝聚活動及朋輩支援小組,以下為活動概覽:

 Leaflet Page 2

  < 2022 年 4 月 >

   4月26日於香港電台接受善報訪問 , 介紹中心於第五波疫情下的最新安排 

訪問重溫

 

  < 2022 年 3 月 >

   中心在疫情期間推出「陪您抗疫網上運動班」,每天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非) 的
   早上9:30-下午5:00可到本中心的YouTube 頻道跟著體適能教練做運動 

youtube

youtube 教學 1youtube 教學 2youtube 教學 3youtube 教學 4

 

  < 2021 年 5 月 >

    5月4日於香港電台接受善報訪問 , 介紹中心設施及運作

訪問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