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投影片1

於商場舉辦「仁濟連齡電競爭霸戰」,讓不同年齡人士能透過樂齡電子產品作交流。

同時,中心「徽火耆樂隊」亦於活動中作表演,引得區內街坊圍觀,嬴得不少掌聲。

 

投影片5

長者與導師共同創作以生死教育為題材的劇本,透過努力的排練,最終於社區會堂公演,

反應叫好叫座。

 

投影片7

透過不同的遊戲與長者們嘻嘻哈哈、吱吱喳喳慶祝聖誕。 

 

投影片6

長者及護老者一同製作小食,放鬆心情,輕鬆煮意。 

 

投影片4

義工們於小組內,透過不同的藝術元素及開放分享,回顧人生不同階段及領略人生意義。

 

投影片2

 長者身體力行,用行動支持本院慈善服務。

 

投影片8

長者參觀消消防及救護教育中心暨博物館,學到知識同時亦玩得很開心。 

 

投影片9

透過導賞員講解,讓長者從不同的藝術作品中領略人生,看破生死。 

 

投影片11

長者義工及社區義工均是服務的重要力量。義工們除了作義工服務,亦會參與訓練及義工聚

會,聯誼一番,加強彼此間的默契。 

 

投影片10

透過伸展運動,讓護老者能舒展身心,放鬆心情,同時發展個人社交。 

 

投影片12

透過戶外活動,讓不同能力長者拉近距離,打成一片,開心樂悠遊。

 

投影片13

藉參觀墳場及火葬場等後事設施,加強長者對後事安排的認識。 

 

投影片14

義工們一同為「藝術品味。人生客棧」計劃作啟動禮,部份義工更打扮成客棧「店小。義」,

招呼到來參觀的人士,讓大家仿佛回到過去。 

 

投影片15

中心書畫班學員水準多年來都保持高水平,每次舉辦「耆藝共賞書畫展」均大獲好評,

今年載譽歸來,於中心內舉辦書畫展暨開放日,讓區內不同人士亦能有機會欣賞學員佳作

 

投影片3

 長者義工與老友記分享煮食心得,同時一齊製作應節月餅慶祝中秋,人月兩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