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面對人口老化,在現時資助院舍服務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下,公眾對長者家居照顧服務的殷切需求不斷提升

有見及此,仁濟醫院社會服務部聯同新界社團聯會及嶺南大學亞太老年學研究中心於20113月成立

「仁濟樂在家專業陪老服務」(下稱「仁濟樂在家」)

居住在社區而有護理需要的長者能得到及時和適切的家居照顧服務

陪老計劃主旨為鼓勵長者實踐〔居家安老〕,讓長者能夠改善現時家居照顧服務的同時,

提供三大重點服務,包括家居、健康及護理。目的讓「父母在家享晚年,與子女齊享天倫樂」。

而且計劃為已接受專業培訓的陪老員提供就業機會,造福社群。

合作團體

LU Logo      嶺南大學亞太老年學研究中心Logo-0.2-01      新界社團聯會高解像

服務宗旨

「仁濟樂在家」區內有需要的長者及其家庭,提供彈性而全面的一對一到戶陪老服務

透過專業的個案評估及跟進,分析及了解長者及其家庭的陪老服務需要。

由工作人員的培訓以至提供照顧起居生活服務予長者,

「仁濟樂在家」均提供專業意見及支援,一站式服務主要從長者的衣、食、住、行出發,

包括:陪診、飲食及護理等一對一長者服務。以確保長者得到全面及優質的服務。


•  致力提供專業、貼身及以客為尊的護理服務,使顧客盡享健康及悠閒的家居生活。

•  竭力為再培訓人士帶來就業及持續培訓機會,讓他們能自力更生,並發展為家居服務專才。

•  建立創新、可持續及具經濟效益的企業營運模式,提供物有所值及持續改善的服務。

服務對象

年滿六十歲以上人士均可申請服務

 服務地點

 新界西、荃葵青、九龍西及北區均可提供服

 申請手續

有興趣申請服務人士可透過電話、傳真及電郵與本中心職員聯絡。

 

電話:2615 8202 

 

傳真:3126 9969

 

電郵:info@happyhome.org.hk 

 

 了解更多

 

按此觀看

 

影片截圖

1234